5/29/2007

南方快報---http://www.southnews.com.tw/(2006.04.09)

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,南方快報---網站內容強調以台灣為立場的新聞評論網站,內容以政治立場來看,明顯是偏向支持台灣,為什麼我不說支持泛綠,因為我覺得如果這樣講就實在太抬舉泛綠了,無論藍或綠都只是一群為了政權與利益的集合,嘴裡講的愛台灣也只不過是騙取選票的工具,在台灣的新聞媒體過去長期都由偏統的集團掌控,所以論點往往會親向所謂的泛藍,在這個網站可以讓你見到許多被泛藍媒體所刻意隱藏的訊息。當然如果這個網站只有政治評論就一點也不好玩了,裡面仔細找還可以找到許多介紹台灣的好東西,包括許多臺灣歷史與人文資料,例如華視教育台最近播的---台灣史望春風,在裡面也可以直接由網路收看,主持人李筱峰教授由自古的台灣講到現在的台灣,內容生動、活潑史料又豐富。此外,裡面還有許多文學創作高手的文章,讀起來也會讓人會心笑。 ....
有空的人無聊可以去看看吧。......
對了...裡頭還有個馬英九修理站,可以讓你看到鏡頭外沒有播到的、不一樣的馬英九,如果妳是馬英九的粉絲,請不要進去,我擔心妳看完以後會心臟病發作,不然就是嗚著眼睛或立刻關掉掉腦說:不會的,人家的馬英九絕不是你們說的那樣,我不信...我不相信,一定都是你們亂說的...本來我也相信他可能是個清廉的好人,但是在台東縣長補選後我也失望了。竟然支持因貪瀆案遭解職之前縣長吳俊立的"假" 前妻--鄺麗貞出馬參選。還強調鄺麗貞當選縣長後就是『獨立人格』 ,不會受到其他力量干預。不曉得馬先生是裝糊塗還是真的笨。.......唉,老師有沒有教,藍的爛綠的也爛,台灣怎麼半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