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9/2007

胖賢製作的成長光碟



這是自己做的成長光碟喔...
開始只是簡單的想說,我要為我們的婚禮自己做個成長光碟...不想要只用簡單的powerpoint
然而,對"美感"極為要求的我,從一開找音樂就聽過上百首,每一首歌又重複聽好多次,然後再去剪輯出我要的長度和音量...這只是一開始...
接下來照片的選取更加複雜,首先有很多小時後不清楚的照片要請宜萱的媽媽掃描成數位檔,可是大家也知道那些照片都是很舊的,顏色也褪了,所以還要每張每張調色慢慢修改...
至於已經有數位檔的照片,也在看了好幾千張吧慢慢選出要的,然後再每張照片都經過修改、編輯,影片裡面完全沒有拿直接拍好的就放上去的照片,經過各種小細節慢慢調整,你以為這樣就好了嗎?不...因為通常完成了初稿以後,每重新看一次就會想要修改一些地方,從來沒有覺得完美過,就算要拿出來結婚播放了還是覺得有些地方可以改的更好....偶爾還要接受老婆大人的口頭指導...到後來聽到她一提到"成長光碟"四個字我就非常害怕...因為一句話可能又要花我一個下午才能完成老婆交代的任務...
就這樣一直改一直改,整天都坐在電腦前面也不覺得累...
就算結了婚...重複的看了N遍還是覺得很有感覺...
你可以在以下的網址看到

沒有留言: